早就已經跟不上章節,而那些情緒的來去又經不起不溫柔的詢問。

多問了,妳說不重要不須多說。

不問了,妳說不用心不懂聆聽。

所以問題是怎麼問,怎麼理解嗎?

像一場舞,優雅姿態的迂迴前進後退?

妳心自有妳深淺迷宮,我心自有我厚重銅門。

妳翩然在迷宮花園裡嘆息舞動,不懂我為甚麼不知道怎麼追上。

天曉得你的理所當然對我不是理所當然,
如果是的話我還需要整天跟自己對話嗎?

以為自己宅心仁厚,以為自己像是厚實的牆可以吸去妳的情緒,像是吸油紙巾。
卻發覺自己像是結實的紙張,當你嘆息的話語突出,在紙張上劃下我無能為力的痕跡。

萬般是情,為了這有點疼痛的情,我似乎自己選擇承受。

我的陽光,照不進妳的陰暗。
因為我的陽光也很有限,呵。
我是吃核子能源的,
以不安全感驅動著橫衝直撞的馬達。
不安全感導引出不安定的能量,強大而不穩定。

多思考多顧慮,多在乎多理解,
如果我能辦到,那麼也就能夠腳踏實地了。

是銘心的催促,
是以為男人能像女人一樣繞指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