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依然前進,而距離越拉越遠。

一如妳的喟嘆,就還是保持距離。

妳是想不開的妹妹,永遠在妳的記憶裡打轉。

妳的焦點僅限於塵封的往事,無能為力對當下理解。

沒日沒夜的奮力於藝術,
除了因為是一條委身的道路,
是否還靠藝術的巨大虛無填塞心中的溝壑?

藝術是真的也是假的,
給人的感動是真的,
但它只是招喚出心中的幽靈,
或許偶爾會有能量,
但我懷疑它只會讓人迷亂。

我想藝術本身就是情感靈魂扭曲的出口,
期待一個尋求出口的迷失者領你出一條路嗎?
或只能跟著創作者的腳步尋找自己可能的出口?

人需要藝術,但需要多少? 我留下一個問號。

我一直在這裡,這就是我的兀立。
妳的心門迂迴曲折,門半掩,但我觸不到。
曾經覺得自己很不堪,不懂愛情的美妙。
走近一看,是很美妙,但也如此虛幻。
心魔的起伏,愛恨的糾葛,失落的恐懼,都在一念之間而已。

世界依然,同樣的天空,同樣的土地,
不同的只有自己的心境,為另外一個靈魂搖擺。

是我的搖擺不夠力,撐不開妳的柵欄?
還是我不夠屏氣凝神,看清妳心中的迷宮,奮力的冒險向前?

是阿,何必執著呢?
我看不清妳的想法,一層層的柵欄,
裡頭藏著的靈魂讓我掬一把同情淚。

妳的靈魂曾經向我赤裸,
於是我也向妳赤裸,
那是曾經的感動。

總之,我的心不再受妳拘束。
妳的來去,對我也不生波瀾了。

也許,
當初只是因為這個故事很美麗,
勇於當犧牲者,為了一個美麗靈魂。
但那靈魂的獨立,不需要犧牲者,只需要聆聽者。

就聽吧。

當男人為感情迷亂,女人也許會感動,
覺得自己魅力非凡,但又覺得這男人沒半點定力,
失去捉摸的興致。

當男人不為所動,女人也許會失落,
覺得自己毫不重要,但又覺得這男人有獨特魅力,
升高猜測的意念。

我不知道女人到底怎麼想,也有點煩躁於搞懂她們怎麼想。
反正怎麼作都可以嫌,怎麼作都可以褒,
就自在的作自己,慧眼獨具的誰自會欣賞。

You are fantastic, but prebably not the fantast I can own.

No more interest, no more questions.
Session is over? So all of us is just a kindly session.
Since you treat it as a session, then how can I Imagine so called future?
Therefore, I’ve calm my heart down, lowered the temper, keep breathing.

But the breathe is seldom with the image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