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端詳著翅膀,左翼到右翼,摸摸翅膀尖端的斑駁羽毛,碰碰翅膀根的彎暖絨毛,好像,該暫時收起翅膀了?

飛了好一段距離,以為天堂舉目可望,以為可以超脫於生活的重複與平凡。

夢想著東,夢想著西,天天在頂樓望著天空揮動翅膀,卻沒有一躍而下的勇氣。

從澳洲飛了一圈回來了,翅膀漸漸疲軟,現實越發的龐大,不知不覺跟著追逐著也許並不那麼需要的東西,錢,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就是一口飯幾件衣服嗎?

再過一陣子,撐著,籌一筆錢,去流浪,去流汗,去流淚。

愛情不屬於我,也許只有短暫的浪漫吧。

所以,一些情感的紛擾,由他了。

當我的翅膀還在,當我還留戀著飛行,當我似是而非的透視人這種生物,當我看清所謂愛情的虛妄,愛情沒有發生的一天。 要沈沒似的去追逐一段感情嗎? 太累。

妳是否在不同的空間存在?
妳遲疑著腳步,幾分觀察,幾分戲耍,幾分忙碌無從脫身。
我不懂得哄騙,妳也聰明的不受哄騙,就只能微笑在一旁靜觀?

一個男人,一個人的剛毅,就是該筆直的朝著他的夢前進吧。
我的夢,我的夢……夢……

其實,也不是那麼勇敢去追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