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妹在msn聊起來,好些讚美,自己從來不特別覺得,或者也不敢如此認為。

說我很聰明,好像甚麼都難不倒我。

說我是好人,oh well。

說我好像甚麼都不期待,沒有甚麼看得上眼的。

太完美的沒有朋友。

不想做決策的人。

其實優點本來就是包裝過的缺點? 就是個人特質吧。
但聽到稱讚人還是開心的。

平靜無波的生活,想要一次看清點線面的狂妄癡傻,眼高手低,
於是生命像是在擺盪,悠悠然的在河裡打轉。

關於生命誰都可以說上兩句,我有我的一些insight,但這insight無助於簡化現況,只有更深層的走一步算一步。

要向前走,勢必要丟下一些甚麼。
總貪心的,把所有包裹背在背上不肯放下。

歸零歸零,生命要怎麼去歸零?

聽得身邊一些遠遠的名字,遠遠的在生命之河沉沒了。

同學區幼稚園的同學,結了婚,有房子的房仲專員,但不知怎的有憂鬱症,在夫妻雙方家長膝下左右為難之際尋短了,也成功了。

從來沒有連絡,也沒有感傷,像是社會版的另一個消逝的名字。

而自己的生命之河,又該怎麼悠悠乎的度過?

我有我的insight,對於生命我有一些體悟,儘管身體跟著環境隨波逐流,但心智卻像飛不遠的鷹,焦躁的四下尋找出路。

焦躁甚麼呢?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孩子。

你已經擁有的很多,也許這些擁有的也將失落,但你還是你自己。

即便找不到工作,學歷成為累贅,那也是運氣不好,你還是你自己。

即便扔下了學歷,踏上不歸的冒險路途,那也是我的宿命,那也是我的路途。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你是如此優秀。

經力旺盛,只是血性方剛的心還橫衝直撞著,無處安歇。
思慮深廣,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的迷惘著,何時看開?

貪多嚼不爛,而我還想要貪更多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