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不生苔,太過幸福的我,成天只想出走。

眼前的工作,並不是輕而易舉不費吹灰之力,但卻激不起生命的火花,看不到人來人往的喜怒哀樂,沒有讓人費盡心力追逐的動力。

聽著誰又在工作上有表現,誰又在股市傳捷報,誰又結婚誰又購屋,有種焦急,但隆隆澎拜的心無法止息,我只能說服自己我有我的天命,上天不打算要我這麼停下來汲汲營營,而要我受盡考驗,去認真探索何謂人生。

即便,繞了一圈之後發現答案只在當下,毋須遠求。

當你很努力朝一個方向前進之後,必定有所獲得。

而我所企求的,只是很清醒的活著,而不是跟隨著眾人的腳步追逐不知所謂的穩定幸福。

我的靈魂需要救贖,也只能靠自己救贖。

如果就這麼在工作中埋葬自己,我會在自己的腐敗中聞到痛苦與哀嚎。

於是,得接受穩定的金錢累積,對我而言可能是無法兼顧的。

太遙遠的未來,該假設明天就會死去。

親愛的母親,親愛的朋友,我不知道我該前往何方,我只知道我該往某個方向前去。

而當下,當下的一切只是醞釀跟滋養,是出發前的課題。

S,如果你有看到,這是我對妳真摯的情意。

你教了我一課,一課我一生中從來沒有體驗過的課程。
但很抱歉我還是沒有能夠好好的愛,但妳在我心上有一份獨特的位置的。

不穩定的路,顛簸,沉默,煎熬,考驗,不為甚麼,只是應當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