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裡,我是充滿任性的。

誠實的任性,於社會不合。
因為社會價值觀而中規中矩,辦不到。

任性,也就疏於考慮這個環境與自我的關係,只在乎著自己的得失,在乎著自己情感的均衡,霸道的橫衝直撞,活該鼻青臉腫。

任性,任性的文字來去,一如開始時的淡漠機鋒,想像中像是騎乘著機車競速,還單手行禮以為酷炫,為了博得女孩的喝采。

幼稚? 呵。

任性,任性的文字來去,因為不能控制的因素,想像中像是往游泳池跳水猛力一跳,可是水池的水不知何時就乾了。竄起一肚子的情緒,像是一肚子的工業廢氣還冒著火,於是在自己的部落格四處噴灑火焰,有如煉獄一般的血腥黑暗。

殘忍? 咳。

碰,又是一陣爆炸,哪個炸彈客的傑作? 是Dark knight裡頭的Joker按下了炸彈,還沾沾自喜的說著Why so serious? 但也可以憐憫joker的生長歷程似乎不很開心,是怎麼走上了一條不被喜愛的道路,去追求不令人開心的邪惡真理?

炸彈一直都在那,只是爛漫的女孩不知不覺牽起了導火線,於是雙面博士和那無辜女孩就這樣成為犧牲者?

任性阿。

任性的蹦跳著,

一個任性的縱容靈魂的人,活該一個人過著日子。 在我真的懂得放下焦躁的心之前,或許我沒有資格得到愛情。

我任性,卻又糟糕的誠實,與其遮遮掩掩的被看穿,還是誠實些吧。 既然心性未定,也就沒有辦法允諾任何未來,或者這也是我的自以為是?

穩定工作,這是台灣男男女女的擇偶條件吧。

嘖,可是我想追求一些信念,還不很清楚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