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報紙,說某某資優學生,睡到一半什麼小腦還是什麼腦衰竭…
在睡夢中就棄世了…

日前南港彈藥庫爆炸,高職同學的國中同學不幸喪生…

死亡,要來臨是避無可避的阿…

常常走在路上,腦海裡浮現的是自己血肉之軀遇上鋼鐵怪獸的血濺骨現的可怕畫面…

常常在高處下望,腦海裡浮現的是縱身下躍之後,與堅硬地面衝擊,一聲悶哼,痛到不知道痛的不知所措?

徹夜使用電腦,視差難免更形嚴重,腦海浮現的是有一天如果失去雙眼,那我心境又如何曲折?

燃燒意志力與腎上腺素,年輕的本錢在火堆裡熊熊燃燒,心臟突然多跳了幾下,突然麻了一會,突然悶了起來…
如果,它就這麼停了呢? 我救得了自己嗎?

當我死亡,我該指著它的鼻子笑,因為畢竟我還是接受了不能接受的狀態…
還是應該對著心跳停止的自己哭泣,為那來不及完成的花樣年華,諸多想望?
還是應該對著自己不再有機會一柱擎天的男兒本色咒罵,終究沒能來得及脫離處男?

死亡,好像離我很近,
誰能夠擔保下一秒鐘你的肺依然能夠吸進空氣,吐出濁氣?
經驗? 經驗有個屁用…
會發生的終究會發生,不管再怎麼的不合理在發生之後也就合理了…

沒可能的事情,發生過一次它就是可能了……
經驗不可依恃,但除了經驗,只有我不願意接受的絕對信念……
相信天主,相信神佛…

當經驗不能依恃,又刻意遠離神佛,那麼…
天下只剩下自己…
是多麼的孤涼? 也是多麼的狂妄? 也是多麼的強者?

像是盤古般頂天立地,在自己的混沌中開出一片清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