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的閒適,就是在電腦前或書堆中,恣意的閱讀拓展自己的知識領域。

越安全的地方越沒有成長,原則上如此。

但也只有安全的地方,讓人可以高效率的專心致意的投入心神,而不知時間的流逝。

於是我閱讀,於是我聽歌,在網路上瀏覽。

依然像是一個孤單的旅人,只是這次口裡沒有哼歌,腳裡沒有步伐。

耳裡聽著的是 Eddie Vedder幾分蒼涼的歌聲。

手裡寫著一篇篇的敘述,幾分期許幾分檢討,甚至幾分情緒的起伏。

此時此刻沒有觀眾,即便此文畢竟還是公諸於世。

一種敘述為文的原則,我須要誠實,但這誠實是否太過嚴厲? 這誠實也只是限度內的誠實,冰山底下的思維又能透露多少?

人生,情感,最近有些不同體悟。

閒適不了多久,又該是背起行囊,調整心態,面對挑戰的時候了。

從佯裝自己極樂於面對挑戰開始吧。

那些應辦未辦的事向,不只是須要被完成,而是須要被賦予能量,去說服人。

熱情,熱情,熱情。

大大小小的挫敗,只是讓你更釐清自己身處哪裡的記號。

決策,決定,冒險,確認,上窮碧落下黃泉。

膽小鬼,他媽的。

我可以大膽的面對體能挑戰與物質缺乏,但這是大膽還是消極面對?

環境更須要的,是積極去解決問題的態度。

問題在哪裡呢? 我身在何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