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到學妹在kimo家族的一番憤怒吶喊…

再次見證文字的傳真度很差,尤其關於情緒。

我不能確定對方的情緒,我只知道我自己。

這已經是我的口頭禪,面對不確定的世界強調的不確定性…
但引發人的不確定感,迫使人不能相信我的話語,well。

以往,看到這種回應,會覺得像是受驚的馬匹,
心驚膽跳,忐忑不安,覺得自己又作錯了什麼,可是又很委屈…

這次,看到這種回應,笑了一笑…
有點心灰意懶,有點深沈悲哀,有更深層的自省…
不知所云的又寫了一串,但越是寫越是不知所云…

覺得好空,因為本來我討論的東西就是空,當對方接收不到這虛幻的電波訊號的時候…
這讓我也開始懷疑,到底我是否曾經說過些什麼? 還是只是胡言亂語?

覺得好空,也發現自己在努力證明別人的不足…
何必?

再強調被傳統所束縛不好,但我四處搜尋著別的故事引述,來支持我的想法,
不也異曲同工?
但差是差在對比的時空環境大小,還有獨立思考的程度…

never mind..還是空。

誰也沒負了誰,只是我沒辦法讓別人懂,這讓我有點意興闌珊…
堅持是一種美德嗎? 呵呵…
如果堅持造成別人的痛苦ㄋ?

我不懂這為何會是痛苦,當我寫出來東西,就是大好辯駁的原料…
也許是不願多說,但這讓我無法理解……不同意又說不出一個道理…
無言…

Whatever..
Whatever..

不是報復,不是賭氣,是懶了…
要安靜,那就靜個夠吧。
反正這報復賭氣,只有自己生氣,大概其他人都會拍手或是感到如釋重負…

是我太閒,整天把精神耗在這…
耗在這早就已經飽和的社團…
有太多人想要管事的社團……

找個工來打吧……
找點正事來作吧…

太閒的人才會想東想西…

我不知道是我太天真,還是其他人太膚淺…
你們不懂阿…

感覺螢幕上的政治節目被搬上了社團…
對於權力的批判,讓很多人很困擾…

因為,這影響到那些有權力的人的生活方式…
well..

我有權力嗎? i dont know..
但我很樂意把自己牽扯進去…
保持自己的乾淨無瑕嗎? 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