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笑語,
妳,佯怒,
妳,小聲的說話,
但,至少是個回應。

類似的場景,不同的情境?
一樣沒有很多對話,
但舉手投足間,似乎有了f缺席已久,普通人際之間的溫暖?

兩年前不知所謂的信與電話,
自以為深情款款的簡訊與目光,
總之因為不曾開口的對話,讓一切冰凍。

我在妳的眼神中探索著一些什麼,
妳有著一種穩如泰山的泰然自若,
但應該還使有一點震動的眼神閃動。

反倒是我像是拿望遠鏡窺探星辰,
躲閃著上天的目光想一探天機的探險者,有點可笑。

我的筆記本勾起妳的好奇心,妳問我這是什麼。
我支吾著,
我好像正在想紀錄起,感受到妳的轉變的我當下的想法。
..一種,不知不覺,感覺到自己高度好像提升了一般。
..因為似乎又是得不到,所以我開始不在乎
..因為開始不期望,於是回到自己的高度
--是高人一等的高,還是自己築起的高牆的高? I dont know.

我的胡言亂語,妳會笑,還會回應,
雖然我還是迴避著正面跟妳的互動。

我的心中仍然有著疑慮不清。
有一個Question mark 橫亙心頭。

Nothing to do with you.
It is about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