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要結婚了,

還要介紹他表妹給我認識,

說是他姑姑的託付...

文靜文靜的很優秀的女生....

說她也很愛漫畫..跟我一樣白癡白癡的..

也很愛畫漫畫,畫的比我畫的好多了..
....這一句我不能接受.XD

.....
.....
同學要結婚..?!..
What a special feeling. 結婚耶。

...還要介紹女朋友...

uh....實在不知該作何感想…


well..

以往,自以為是的忠貞,

以為像是騎士般誓死效忠不事二主,這是所謂的默契,

於是就有可能癡情打動天,贏得芳心。


但,

瞬息萬變的社會,看不到事物隱藏價值的時代,

懂得推銷的人才是優秀的人,

不懂得推銷的人只有在底層衰敗腐爛…

要靠這種效忠,

而且又像影子一樣的以最小限度的伸出援手,

自己本身就試著消弭掉自己的存在感,
(因為謙虛或是害怕做錯事..不管..)

於是跟社團一樣,陷入一種矛盾中…

希望顯的重要,又不希望顯的重要…

希望別人知道自己的重要,卻又不希望展露太多自己的重要。


或許,是因為被貶低習慣了,痛恨被貶低的感覺。

寧可大家都平行的,你也不要來想凌駕於我,我也不想凌駕於你。

當我凸顯了自己的重要,是不是凸顯了別人的無能?

於是當我有百分百能力時,也保留著說話,何必把人逼到死角ㄋ?

..
..
離題了。

忠貞?

自以為的忠貞,像是穿著迷彩做好掩護的保護當事人,
在別人眼前,是沒有自己的存在的。

嘿嘿,自信,一切的源頭都是你阿。

想法太多的人,沒有太多的人可以共享…

想法太豐富的人需要緩衝,以免思緒過多過雜的充塞了自己的靈魂。

我沒有太多願意聆聽的朋友,我只有文字相伴。

是因為我不願說,與不擅說,

不願說,有太多的令人煩躁的困擾,和心中隱約的脆弱。

不擅說,是有趣的事情在拙口的表達下也變的複雜難懂。

朋友?

呵。

習慣,獨自承擔一切了。

同期? 同期是一起走過的家人。
家人,跟知音是有很大的距離的。

朋友..........................

也許,是和人比較的心,不願意高於人也不願意低於人,
矛盾的結果,自然造成自己一個人的獨行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