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這麼做,看著自己的雙手,正面,反面,正面,反面…

這真的是我的雙手嗎?
它為什麼會聽從我的指揮呢?
萬一有一天,它不聽話了呢?

看著上面的筋絡血脈,看著皮膚的色澤跟肉薄的地方突起的骨骼…
覺得,很奇妙…

望著照片,也覺得很奇妙。
照面中的妳是誰?

曾經吸引我的魔力是消退了,但看著妳的笑容我就打從心裡輕快了起來。

妳很美嗎? 妳很吸引我嗎? 妳哪裡吸引我了?

是哪裡值得我突破困境打破現狀走出僵局,
去說些不一樣的話,作不一樣的自己?

我回答不出,所以我不想改變。
但,是不是就像躲在龜殼裡王八一樣,
說是堅持自己的格調,但其實是不敢面對這個世界?

"把一個人在腦海裡翻來覆去的想,有一天你就會喜歡上他/她。"
原來,追求就是讓對方的腦海裡一直盤旋著自己。

追求,是一場追逐嗎? 是一場戰爭嗎?

也許吧,那要付出的代價是什麼呢?

我這麼堅持我自己,堅持自己必須堅實的雙腳穩穩的踩踏在地上,
那麼我能夠跟著誰輕輕搖擺,試著跟上妳或是誰的節奏嗎?

像是僵直的木乃伊,眼神呆呆望著遠方,看不到眼前的佳人,
雖然心跳為之牽動,雖然不能容許眼簾裡突然失去妳的蹤跡…

但我不願意停下,我只想要以妳當作我的座標原點,
讓我在外頭闖蕩時能夠從和妳的距離知道自己身處何方…不至於迷失…

但我又不敢,不敢輕易設下我的參考原點,
若我以妳為平台建築了我的世界,但妳不耐的抖落身上的累贅,
那麼我的世界是不是會像倒塌的積木一般崩潰?

因為這世界太混亂,而我明知如此卻依然想要找到一些規則。
我拿出了棍子繩子,把自己纏成了個木偶,
而,操縱木偶絲線的人,在哪裡呢?

我的線,亂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