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我,別人眼中的自己,自己眼中的自己,真實的自己。

我在追尋勇氣,追尋認真率直扮演自己的勇氣。

我就是我,不要叫我改變,除非我願意改變。
我就是我,別說服我什麼是對的,除非我願意相信。

一連串的文章,是一個OPEN,
深入自己的內心,好像深深探著礦脈的礦工…
把山脈深處的原礦石提到地表來提煉…
也許能提煉出什麼?
而,山,會因此而垮嗎?


或者,
像是抽去化糞池淤結的屎塊,
像是溶解血管中凝結的血塊…

硬生生打破什麼,打開什麼,像是不摔破小豬撲滿就拿不出裡頭的錢一樣…
我很小心的,把自己的心,一次次,舉個高高,讓地心引力去應付它頑固的外殼…
直到,滲出鮮血,直到,它再度紅潤…

像是不斷朝著火堆吹氣,把灰白的積碳吹開…
只是,燃燒到最後會剩什麼呢?
人心,會有燒完的一天嗎?
或者,誰去了積碳,才能再把什麼其他的東西一起燃起吧…



焚我殘軀,熊熊聖火,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為善除惡,惟光明故,喜樂悲愁, 皆歸塵土。
憐我世人,憂患實多!憐我世人,憂患實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