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個夜晚,多少個沈吟,多少個自問自答,

為什麼需要一個女朋友?

呵呵,已經習慣了獨來獨往,

對我而言,女朋友是把我帶離我思緒漩渦的角色…

但似乎對女孩子而言,
也總期待一個白馬王子把他們從日常生活的瑣碎中拯救出來。

到底誰救誰?還是兩者可以不矛盾?

好吧,或許再加上,想要一個聽眾吧吧。
我的篇篇思緒,或許荒誕不經,或許絮叨如雞肋無味,
但是對資訊的渴求,非主動的自然而然的消化後,
就產生了無數的篇章。

Would you listen to me?
Just listen.
All I want is scencerily listen.

呵呵,
同學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其實正式點而言,是介紹一個好女孩給我認識…

Just to know.

不用有太多期許,也不用有太多壓力…

Just to know.

練習,怎麼去認識異性吧。

畢竟,我實在不大懂得異性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