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看到妳的ID,
喔…? 是妳阿…

要按下W 開啟一段對話嗎?
想到前幾次的不理不睬,實在很沒勁。

雖然以我的聰明才智,
我知道不理睬是因為妳不知如何應對,我像隻打不退的蒼蠅嗡嗡作響…
怎麼說,怎麼講都無法溝通…

我知道因為妳神經大條,搞不好BBS才開啟,
人早就一溜煙的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

不過,知道,跟接受是兩回事。

以我的聰明才智我也知道,今天我不再題些奇怪的想法…
單純聊些天氣日子氣象新聞的事情…
時過境遷,妳也不會真的困擾到不想回應我…
只是,也難免心裡打了個突,想說…這小子到底想要說什麼?

我想要說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是很知道。

為什麼不能痛痛快快的說我放棄了?
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的說我累了?
為什麼不能單單純純的問,妳好嗎?

心中還有什麼執著跟期待嗎?

不知道,
也許我該是打破僵局的人?
也許吧。

但不大想,總覺得會自討沒趣,這是負面的思維我知道。
只是,我現在的課題是豁達,忘記,接受,承認很多事情在自己控制之外,
不需要太努力去試圖改變什麼…
就這麼順其自然吧…

會不會我就這麼順其自然到終老?
有點可怕,不過……

我真的覺得是時候未到,不是我沒吸引力,
是…我還不想發揮吸引力…
因為搞不懂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覺得好像是一場崎嶇的路途…
覺得…沒有什麼把握……
叫我從二樓三樓跳下來受輕傷我還比較有把握。

也許正如Roach所說:"你有看到一個人,就覺得此生非她不可嗎? 沒有? 那妳沒有真正的愛過。"

也許吧。

我只愛我自己,保護我自己,因為我脆弱,所以我堅強。
似乎,我也都愛上那些堅強又脆弱的人。

互相窺探著,等著對方先出招…打破自己心房…
否則,我的雄心,她的芳心,不輕易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