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輾轉難眠,呵欠連連,從眼眶流下眼淚,
只是因為呵欠? 還是為了什麼而淚流?

為自己在軍中的乏味生活?
為自己孤單的顧影自憐?
為自己多慮的裹足不前?

猛然想念起去世多年的奶奶,
一個狠角色的老阿媽,雖然好像她常常心情不好,
而且跟她也沒什麼互動,但畢竟已經天人兩隔,
有種淡淡的哀傷,有種不瞭解的想念,
好久沒有看到她?

有種冷絕有種孤傲,豎起了高牆,等著被人越過。
等著,被團體接納,
隨時,接納身邊的人,
但,我不會委屈自己要團體接納我。
寧可,一個人靜靜的自立自強……

面對愛情,也是如此。
與其不被接納的傷害自尊,
我寧可一個人挺起胸膛過著生活……

同學說我條件這麼好,不可能沒有女朋友。
就是沒有,沒有去追怎麼會有? 還是誰要來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