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0集合
0717的火車
0830抵達
0850開始的活動


自己的表現,除了鳥還是鳥。

但看到了同期學弟妹了不起的地方,

感覺到互相支援的穩定感,

感覺到辦活動的一種快樂,

而非恐懼著活動失敗受到的責難。

在火車站往格致中學的路上,

感覺像是在進行任務的士兵,

帶著輕裝備跋山涉水,往目標地前進,


像是投身軍旅的一種幻覺,

背負著一些使命任務,

像是拯救雷恩大兵裡,在草原裡漫步的小隊行動。


也許,我像是那一開始被槍聲嚇的不能動彈的文書官,

進入戰場前有種揣揣不安

進入之後,確實也難以發揮戰力。

也許團康的本身,就是一種溝通能力。

長年捨棄語言能力的我,

早已讓自己化身為影子一般的腳色。

思考,批判,萃取,在收集大量資料後分析其意義,

至於第一時間的反應力?

我只有瞠目結舌,我可以輕易寫出文章報告,

但我卻難以在溝通上有所突破。

也許是不斷意識到人際關係有可能被傷害的情境下,

總覺得會說錯話,而傷害到什麼而傷害到自己。

我想,傷害到什麼是必然的,
但是自己受不受傷害,是自己決定的。

因為不常進行溝通,所以對人只有一種薄薄的信任,

像是溫室裡的花朵,不敢讓它受傷,那麼它也不會茁壯。

I know, 只是要一個貧窮的人冒險投資,是難的。

即便他也能肯定,唯有肯冒風險的投資才能獲利。

在人際貧脊的我,我沒有冒險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