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標題就是我的一天。

很好,時間空了出來,但是事情沒有空出來…
一直保持忙碌,不斷設定思考目標,試著達成之。

早上Meeting,提到網路的個人資訊氾濫,
透過blog,交友網站,拼湊出一個人的背景資料種種的可能性…
隱私權的議題,有可怕到。
老師提到爆料,說此風不可長。
……不與置評。

下午拿了護照,Gee..生平第一次拿到護照。
嘖嘖,護照耶…
只是旅費 total花費 27800 ,不包括個人花費… -_-
出乎意料,大於原本欲騎的兩萬整,
但也不算被隱瞞,現實如此。

兩點半約了前往觀音山,
慢慢騎的查理讓我昏昏欲睡,

奇怪,大概是太久沒有在這個時段出遠門…
總覺得車子頻繁的突然出現……

到了,到了頂端,視野真的開闊……
nice。

躺在地上,打著赤膊,寫意的人生。
花費一點汽油錢,流淌著汗水,
我覺得這比遊戲或KTV來的有意義百倍…
而酸痛的肢體更提醒我,我的付出並不是空洞的…
有我身體的疼痛,有我身體的脂肪酸,還有鍛鍊過的筋骨…

順遂的下山,想說疲勞身軀不適合游泳…
到台科,還沒開始烤肉,學長要游泳,好…我回家拿。
下了水,碰到學長,原來游泳池快要收費了,只到7/1
...well..

游了幾圈,有點累,累積的疲勞讓我有點站不起身…
蛙式造成的手臂酸痛讓我感到有點疲憊…

上樓,吃烤肉,亂聊天…
哼哼,隨意了。
不知道心底的什麼機制突然打開了…
開始五四三的亂說話…

Luk11陸續出現,整群下地下室,
又整群在有冷氣的交誼廳打著牌…
這是他們畢業後的生活,當年的我們呢?
算了,人是不能比較的。

好樣的畢業生活,跟團體在一起,
舒服是舒服了,有接納感,有趣味,
但我卻看到有種空洞隱隱存在…
就算我在其中,我也不會很舒服…

突然感到我的幸福,就在於我的獨行……
當然,同時也有點悲哀……

樓下開始收拾,我也幫著收拾…
Luk13社長任勞任怨的烤肉,烤完收拾殘局…
也許那會是某種驕傲? 也許那是某種妥協放棄?
或者,只是扮演自己習慣的角色…賢慧的媽媽?

有種隱憂,
其他人隨意作著自己的事情,
這是自由自在的分工? 還是任由在乎的人獨自忙碌?

在社辦看著幹部學長姐在吩咐事項,說走階的種種…
有種不耐,
為了自己知道的一點點狀況沾沾自喜,覺得自己是掌握狀況的人…

在社辦看著幹部指著桌上打開的鍋具臉色不善,質問著:"是誰用的?"
當學長姐的人,為小事神色凝重,氣度在哪裡?

有種看不起。

收拾的差不多,留著也沒什麼意思,
背包背著離開了,哼著我的歌…
我來,我走,一個個的拋開制約…
不留戀,不強求,
我是我。

有點悲哀的,某種成熟又進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