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skype,開放聊天,就這麼開著……
暑假到了,每天都有年輕美眉把我加入聯絡名單…

一開始受寵若驚,為什麼天邊飛來一封訊息?

發現是援交之後心癢難搔,像是發情的公狗……
……不過還沒這種打算……
一方面怕病,一方面怕騙,一方面自己窮…

高調一點的說法,則是…
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援交妹…
再來發生過什麼事情又不想遮掩,
但不遮掩讓外界得知又會有怎樣觀感?

經濟因素是第一考量……
外界觀感是第二因素……
或者,相反……


一次兩次三次,
除了一次是神經病堅持我是同性戀,

一次是俄國人,來自莫斯科的三十歲女子…
可是因為我沒mic而沈默…

一次是阿爾巴尼亞還是什麼亞的老兄,
在那邊hello hello..
可是,很抱歉我沒有mic 沒有視訓…

其餘,除了一兩次說不是援交的…
大概碰到七八次援交妹了…

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情緒……
覺得好笑,又有點難笑…
應該開心於有機會付錢買肉嗎?
又不大對頭……

應該譴責她們的行為嗎?
這樣台灣是向下沈淪?
說來有理,但這說法又很老古版…
世界在改變了阿……

應該讚許他們的行為嗎?
解決男人多餘的慾望,降低社會事件…
提供健康教育的收費實習,有助於社會教育的發展?


so?
舊有價值觀不能評,
難道這已經是台灣經濟的一部份了?
什麼時候會檯面化呢?
當路人甲都可以接收到援交的資訊的時後…

還是,很奇怪的感覺……
這個世界阿……是我老了嗎?

...
如果我說,
為了寫一本以援交妹為主題的書…
就努力的給他援……
這樣說的通嗎?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