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嚮往著旅行的丰彩,即便是這麼輕鬆愉快的旅遊,好像也得帶有幾分壯烈? 沒有衣服可以換洗,是此行的壯烈之處。幸而同伴們都經歷過不洗澡的營隊生涯,也都清楚我紅某人的風格,相信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沒帶衣服是因為捷運已經開始擠滿人了,與其人擠人,不如不換衣服……)

七點半在誠品買下一本講旅行的雜記書,有朝一日我也能這樣子講旅行嗎? 

八點搭上高鐵,一切按計畫進行,險些遲到的汪也順利抵達。

嘰嘰呱呱,這群人是不是很久沒見了呢?

阿,我的朋友,我們是怎麼熟悉到這個程度的呢? 一切的古怪性格都已經不足為奇,感謝你們欣賞我的幽默,對我的激越發笑,不以為在路上嘶吼唱歌是瘋子,偶爾也能接上我有感而發的自言自語。

是自言自語嗎? 其實也只是不知道怎麼招呼人來聆聽的感情障礙。人是需要被聆聽瞭解的,而我只是龜縮在我的網誌天空,盡量的書寫,希望誰來理解我。

誰理解了嗎?  彷彿有,但似乎其實沒有。
我們都還是我們自己,怕是誰也沒改變,儘管有一場不短不長的邂逅。

或者,我親愛的朋友,像是歪著頭皺著眉頭苦笑看我的琦,也許妳看不懂我的混亂,但妳的一種單純善良卻輕易讓我感動。

高鐵抵高雄左營,轉高捷,到訪捷運美麗島站地下室屋頂的穹蒼,才抵達目的地鹽程埔跟菁會合。

一個養了四五條狗,加上壯碩的主唱男友的單薄女孩,在南台灣SOHO的還滿開心。只是又煙又酒又日夜顛倒,不很健康的妳打算這樣揮霍妳的年輕嗎?

但忙著趕去男朋友場子的她先告辭了,一行人散著步前往落腳下榻處。

Check in,分了房間,行李放了,前往漁人碼頭。

第二次來訪了,相較於上次平常的星期六晚上,跨年夜的漁人碼頭也是擠滿了人。

在壯碩主唱的歌聲下,平平淡淡的揮別了2009,一如其他年,其他日子一般,不就是另外一天過去了嗎?

單薄的煙火,不能比首都的規模,只能說誠意十足。遠方夢時代的煙火挺精彩,就遠了些。

Day 1,welcome 2010。

03:00 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