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對於這個世界的穩固性我持根本的懷疑。

既然一切是空,那麼到底該企求什麼?

既然這世界如此暴力,弱者受到壓迫是一個註定,那還需要改變什麼?

我們個人是如此渺小,想要改變什麼也是一種枉然。

所以,我只願以我的筆,好好記錄我的人生?因為自覺對這個世界其實是一丁點也撼動不了的,不是自卑,只是不願自大。

但人生的本質就是工作,工作的內容決定生活的內容,決定人生的色彩。

色彩,又是否是另外一種空洞?

所以回到本質,生命就變的死氣沈沈了,呵。
一個老靈魂,我的朋友,我的老法跟妳的蒼老不一樣。
當不曾為了什麼而歡呼,只是老氣橫秋的說,恩,不就是這樣嗎?那麼能帶給誰快樂嗎?  這是另外一層的悲哀。

唉壓,如朋友所說,把這靈魂的思索留在夜深人靜吧。

就讓我先當個單純的工程師,單純的為那些邏輯與系統架構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