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慢慢習慣,那樂章總是悄悄的響起。

看著一場猛烈的火花,淡淡的熄滅的過程。

妳是懂得離別的意涵的,妳是懂得再見的傷感的。

所以,妳的冷淡也是我的一個作業,要我理解,一切是怎麼的緣起緣盡,煙消雲滅?

我願意相信那過往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的,是一時的意亂情迷,也是一種全心的信任。

我甚至也還願意相信,明天我們依然會微笑互道早安,只是這對我而言已經有種奢侈。

妳在我觸不到的彼端,我有一種覺悟,沒有什麼努力能改變什麼,感覺這東西,缺乏共同經驗的支撐,淡了就是淡了。

妳是我人生中的重要章節,只是太過虛幻,終究會在一陣飄渺間敲著腦袋試著想起妳的名字,妳的臉孔,但這段情緒會被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