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穩固的生活形態嗎?

如果一直在旅行,那麼我能夠擁有幸福嗎?

總是四處跳動的靈魂,不肯輕易安歇,有個早晨我有一種深深的心寒,發覺也許幸福這個詞彙,在愛情這方面而言,也許在我一生當中是很罕見的,或許永遠也不會有。

在我確定自己在幹什麼之前,我想我沒有足夠的自在討論幸福快樂。連自己都沒有安全感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該安於眼前的工作嗎? 還是該大大的改變自己生活的型態,換個縣市換個工作?

想要挑戰,生命的延展性。

誰會眷顧我? 我能眷顧誰? 是不是太傻問這種問題?

既然沒有眷顧這回事,就請上天眷顧我,在我失去冒險的心之前,讓我在認真去冒險一回,再次踏上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