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看我的部落格嗎? 忙到沒空? 還是已然心寒?

或只是我還在自以為偉大,其實只是我這個人對你已經一點趣味也沒有了,只剩不堪的字句還在字裡行間料理著妳的背影?

事情是這樣的,總是習慣先認同別人的話迴避衝突,妳不喜歡這樣,不過事情就是這樣。

理解不代表認同,往往我只是想說我理解,然後含糊的說聲我同意--我同意你這樣子理解世界,而也許照你的方法會不錯,只是也許。

你喜歡說天蠍神秘,那我就說雙子喜歡顛三倒四,什麼想法都新鮮的覺得可以一試,但試過了不有趣就改弦易轍回歸本性。

而一直覺得有趣的,是妳到底開頭結尾是怎麼思考的? 說沒動過情嗎,好像有點傷人,但也不無可能? 妳只是想當當救苦救難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要知道我們對彼此的瞭解是如此片面,虛無,所以大量的猜測是很正常的。

很多話語妳只是沒講明,妳對我的猜測大概也不會比我少,只是妳沒有述諸文字留下話柄,也不曾脫口而出讓自己失態。

另外有趣的是,到底妳用的心多少? 看著別人部落格的幾分感慨然後發表一點意見,那我也辦得到。只是妳不寫,又逞強,又不要人憐憫,又要人的關懷,又不喜歡開玩笑,什麼話語能符合這個標準?

不過我也不介意了,反正你這麼愛神秘,動不動就舉起神秘感的盾牌,我只能聳聳肩。

喔,有趣的是,當妳在挑著我的毛病說我不認真沒用心之際,妳的用心認真又是怎麼的一種情境? 以一個心理治療師從事藝術治療的角色嗎? 妳用的情是哪一種情呢? 妳又是否喜歡過真正的我呢? 所以妳的話語到底有多少是為了營造一種情境,其實也不是那麼真誠呢?

喔,所以如今我拒絕被妳改造,妳得不到成就感,覺得我這個人無藥可救,所以就不說話了?

不過我也沒有辦法,因為我不打算改變。
妳不想改變,想要居高臨下的改變我,我受不了。

whatever.

神秘感,繼續塗抹你神秘的唇膏眼影,妳依然是獨一無二,但是已經被請下我心中的神桌,不至於放到毛坑邊上,但也是找個地方塞著,偶爾路過還會想起妳。

終於我回歸正常啦,為我鼓掌嗎?

神神秘秘,妳在等我自動識相的離開嗎?
還是只是在忙碌,或是沒心情呢?

well,不管哪個答案,反正我只顧寫我的就是。
反正你對真正的我其實不感興趣,你對一個脆弱無能需要你領導的蠢蛋工程師比較有興趣。

我是很蠢,但還不夠蠢。

吾自有蠢道,不足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