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一個玄妙無比的地圖。
每個人都在這地圖上轉著圈圈,
在自己的體驗中描繪自己的地圖,
試圖想瞭解這整面的大地圖長什麼樣子。

像是沒有衛星的時代,沒有繪圖專業的人們,
對著自己的生活環境,以自己的印象與感覺畫出地圖。
這,與現實距離多遠呢?

有人不在乎地圖,他能夠去到他去過的地方找到想要的東西。
他們不在乎更遠的地方有什麼,他們只要當下能吃飽睡好即可。

而我,則是不斷聚精會神想著,
我的地圖,到底畫的準不準?
更遠的地方有什麼? 跟我的地圖有什麼關係?
我要怎麼擴展,怎麼精細我的地圖?

然而在探索我的地圖時,我也遇到深淵洞穴鱷魚猛虎…
我有著我的懼怕,我期待著誰來拯救我,把我帶出我困惑的地圖。

我把眼光投向我欣賞的異性,
因為男人之間各自有自己的疆域要開創,
因為男人不能容許被另外一個男人拯救,
是因為心靈柔軟之處,非柔軟的女性無法理解。

我像是渴極之人,向著我心儀的女性攤開我自己。
但我不知尺度拿捏,
像是變態狂刷的打開大意露出他的陽具。
大量的文字傾洩,像是一的個方正的混擬土塊……

我不知道如何如流水淙淙,如泣如訴,
一點一點的唱出自己的故事,如水載舟入林,漸漸的深入。

更不知如何海市蜃樓,騙人親近再一口吞下不留屍骨。

像是瘖啞之人,攤開胸膛,指著自己心中的痛點,
咿咿呀呀的要人們撫慰,要人們撫摸…
又脾氣不好的抱胸不允許別人的靠近。

誰要進來我心中的雨林?
誰要進來我心中的宮殿?
誰要進來我心中的巨廈?

傷腦筋。
還是拖著腳步,繼續獨自打造我心中的帝國……
不知所謂的揮舞拳頭與榔頭斧頭……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