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說身邊的人都不是朋友,
也不是說朋友都不夠朋友,
而是,我總是選擇孤身賣上我的道路?

渴望同伴與同行,可是又不期待別人的同伴與同行…
總覺得會被拒絕嗎?

苦悶的晚上,怎麼度過?

悶的受不了,書櫃裡任選沒看完的書籍隨興翻閱…
悶的受不了,背包帶著去逛開到三點的信義誠品…
悶的受不了,找幾張紙來開始塗鴉…
悶的受不了,電腦打開來網誌任我揮灑…

朋友? 不是很懂…
像是沒有附說明書的特校藥,會有什麼副作用?

還是我是在強調不服成藥,要靠自己大腦的免疫迴路來抵禦我的氣短與悶絕?

隨風而來,隨風而去,傻傻的跟著走…我是需要團體的。
風召不來,風召不去,堅持的站定位…我是需要獨立的…

朋友阿,朋友…
我把誰納進我心了嗎?

我沒有朋友,因為奇怪的自我保護,我讓我自己跟世界保持著距離…
是因為這樣看事情比較真確嗎? 還是?

沒有女朋友活該,連朋友都不大會來往,能交到什麼女朋友…
夜深了,又倦了,女朋友這回事不斷浮在心頭…但最近卻不再熱烈期盼…

這念頭像是眼前浮動的霧氣…
不斷形成,但一揮即散……

朋友阿 朋友…A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