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幸福快樂的時候,也寫下了相對應的回憶…
寫進自己的記憶,寫入自己的生命之流…

總是急急的向前望,追逐著…追逐著到底前頭是什麼?
前頭的光明與黑暗,讓我興奮讓我恐懼…
結果我的心力都花在徘徊與猜測…
後頭的一切是無法改變的一切,
只有當我要解釋當下的時候才把過去翻了出來…

但試圖解釋的時候往往也是疑惑不安,需要自己給自己一些解釋的時候…
於是,過去像是一本大字典,只是為了解釋當下的不痛快…

放輕鬆吧…
放輕鬆吧…

今晚,跟爸爸媽媽一起散散心…
從台北難得的市郊,家裡後頭的小路,接上了福州山…
夜色不深,天空還透著光芒,適應黑暗的眼睛看的一清二楚…

爸爸是比我還要焦慮的人,或者我才是把他的焦慮放大的淋漓盡致的人…
對他的嘆息他的擔憂他的喜怒哀樂我都頗有不認同…
好像比他多一點的豁達,又覺得自己是身處年輕氣盛的自以為是…

阿阿…

很不賴的兩個小時,爸媽,我跟兩條狗,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都不重要,話頭的起落承接,隨緣……

當下阿…當下……

總是把眼光看在前面的前面的前面,不累嗎?

暫時停下腳步,看看過去曾經經歷了什麼,回味一下不也很好嗎?
忘記明天忘記未來,只決定呆會要幹什麼有趣的事情,就很好了阿………

我的靈魂,跟我的身體,總是相當的不融洽…身體老趕不上靈魂……

哈哈…
前頭的我的身影,停下來吧…不用那麼急阿…
你的身體還沒準備好,急也沒有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