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你說的 不只你 還包括我自己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讓愛一步一步靠近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難以抗拒Oh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雖然 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動心,動心。
朋友妻,不可欺還是不客氣?
一個小個子白皮膚的瘦瘦女孩,
個性有點害羞又挺頑皮。

外型上不符我的胃口,
不過欣賞起來到還不賴算是個小美女。

個性上的童心與直率,
倒是大合我意。

是男人的多情,
是男人的獸性?

明知沒有可能,
即便是她願意我也沒有意願改變現狀,
即便是她投懷送抱我也只能say no。
跟朋友道義無關,只是寧可停在這種距離欣賞。

總有幾分自作多情,
是我想太多? 還是她的眼神也在捕捉我的眼神?
我只有佯裝出神,避免眼神的對壘,
暴露了太多我的情感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