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小小的空間裡頭,猛力的迴旋,手裡握著步槍上刺刀。緊握手中武器的單兵,在隱匿不見的牢籠框架中手心冒汗。

迴旋,迴旋,再迴旋。

愛情是否是一種攻擊的行為? 是獵豹出擊的剎那?或是神風特攻隊下墜的瞬間?

一種野獸般的焦慮,像是在軍伍前搖動大旗的掌旗官,像是賽車場上揮舞的黑白旗幟,我像是被韁繩扯的老緊的馬匹,焦躁甩頭吭氣,嘴角流著涎。

極大的能量在腦海匯聚,不同的支流折衝之間形成漩渦,轉阿轉阿轉的沒有定錨的支點…

要如何緩緩穩穩的跟在哪一艘船後頭,包裹好自己的心情像是綁起一隻掙扎的蟹,再藏好那躁動的螯,是該若無其事還是慎重其事的打聲招呼湊上前去,拋出一個最友善的微笑,從日安天氣水文到早餐吃了沒。

同樣是控制力的不足,像是在小舟上用力跳躍,就算翻船也無所謂。

外放的到處積極留情,猶如種犬一般的熱力四射,對每個人都釋放曖昧的微笑,成與不成都是一個機會,達令叫久了量變會產生質變

另一種的不足,是僅僅抓著兩側船舷不敢輕舉妄動,臉色僵硬只能擠出一抹苦笑,深呼吸幾次輕輕一划不是過頭就是打轉,就在這不斷穩定船身的過程中,機緣過去。

嘿嘿,哈哈,呼呼。

尋找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尋找一個能夠將我扶起也能將我擊倒的伴侶,在這爭鬥一般的過程中,感覺彼此踩著彼此的肩頭,扶助著一路攀高…………

缺乏著自信的男人,希望能在工作中被肯定,因為在感情的世界他不知道肯定的滋味。 只是在能力的螺旋梯一路向上,一種興奮與恐懼的驅使……

 

<九頭怪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