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從眾,
覺得自己的心智被融化在空氣裡頭…

線上遊戲是某種從眾,
讓我的獨特性,獲得獨特想法思維的機會被削減…

但不從眾,那孤單的感覺怎麼排遣?

有才華的人往往自戀……
要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才華,
能沒有與眾不同的思維嗎?

如果沒有相當程度的自戀,
怎麼能夠承受自己與眾不同的孤單寂寞?

身邊有朋友來去圍繞,並不表示孤單已經遠離…

是自戀在先,還是才華在先?
為了有才華而選擇孤單的自戀?
還是因為孤單的自戀了才顯出了才華?

是不是,太愛護自己,於是沒有勇氣追求愛情呢?
不能容許,心中的自己崩解……?!
於是,架構了虛擬世界,尋求解釋,
以達到迴避現實的目的?

我的才華……?!
我的野心……
我的恐懼……
我的脆弱……

把焦點一直放在這些地方,高人一等嗎?
還是熱中於自己有興趣的可見事物的人比較真實?

有興趣在……摸不著的想法……
很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