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凝視著黑暗 我就會在黑暗里當我凝視著光明 我就會在光明里."

"當你凝視著黑暗久了,你會發現黑暗正向你窺視著…"

………
一個思維的人,總試圖挑戰所有不可能的假設…
即便是黑暗血腥,即便是理教所不容,
往往越是極端,越是讓人忍不住不去探究…
如果……會怎樣?

如果,我從十二樓的高度墜落,會怎樣?
如果,我拿我手中的木棍往前頭的陌生人揮下,會怎樣?
如果,手持著利刃往身旁的人戳進,會怎樣?

如果真有那一天發生的話。我該如何自處?

想著想著,自己冷淡的心讓自己恐懼…
如果恐懼,那麼就無法假想…
如果假想,就必須忽視恐懼…
可,這些可怕的念頭也讓自己陰沈了起來…


那另一個話題呢?

那個網路上莫名其妙的混蛋路人甲,
沒半點理由的咬定我是同性戀…

嘿嘿……有趣的主題。

如果我抵死不認我是個同性戀,
那…我對同性戀的抗拒為何如此之大?
是因為這是事實嗎?

但如果我承認了?
那又不是我所認同的現實…

那麼我必須要在承認與不承認之間徘徊…
尋找其她的理由證明或反證我是否是同性戀…

我愛看A片,路上看到美眉會心跳加速,所以我不是同性戀…
oh yeah?

我愛跟同性朋友混在一塊,為了朋友的喜怒哀樂而在乎,甚至有時會討好…
所以,我是同性戀?
oh yeah?

沒有這種推理吧……
只是試圖把禁忌話題當成一般對話的同時,
是一種對禁忌的接納,但接那是不是進而認同,甚至成為一員?

...
...

跟幻想自己殺人了一樣的胡說八道…

只是,當不斷思索自己是不是同性戀這個問題,
久了有點習慣,有點困惑,弄得簡單的事實也懷疑了起來…

……
九大行星都變八大行星了……
到底什麼才是我們認知的事實?

對現實生活的簡單事實作檢視,
還真他媽的累又沒什麼意義……

不過,這種檢視才是深刻的自我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