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想聽太重,是沒有很想知道。
說愚昧太刺耳,是沒有勇氣探詢…

累了嗎?

我是不斷問答的思考超人,
我是爬山涉水的山野超人,
我是不甘寂寞的文字超人…

跟上了嗎?

拍了拍手套,看著前頭的險峻躍躍欲試…
扶了扶帽沿,看看後頭的疲憊東倒西歪…

想要垂下繩子,拉人一把…
但見他們累的連伸出手來都欲振乏力…

是無能,還是不願?
那一瞬間,我無法分辨…

只知道,既然連伸出手來搆繩子都沒辦法…
那麼,我能幫上什麼忙?

一股氣惱,一股失望,甚至是絕望……

沒那個耐心與溫柔噓寒問暖,
這一路本來就不輕鬆簡單…

我也只有一招半式,看破一些世間混沌…
之所以失望,是不知道同伴何處有…
想要拉拔幾個想法相似能溝通有共鳴的…
願意追尋,願意探索,願意付出,願意熱情的…

之所以失望,除了想法不能傳遞之外…
也是為了蒼天著想,為了莘莘學子眾多學弟妹著想…
社團的經歷,到底是摧殘還是成長?
還是說,避免不了在摧殘中成長?
有沒有效果比較好的摧殘方法?

是佛心來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