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寫一寫會有一種憤世嫉俗,

也許是因為寫文章是一種精神輸出,

於是很期盼別人也來一點精神輸入

不論是褒是貶,都是在乎,都是意見,

當文章寫了,久而沒有回覆,就會有種期望落空…


在blog這種情緒少了,

個人的空間,發表文章原始時本來就不是期待掌聲的…

但渴望在意的人性依然不減。


也許,因為我只在乎我自己吧,

也許,因為說了一萬遍的人際關係無力,變得真的無力。

我只習慣以文字表達,以文字作回應…

日常生活?

I dont know..大家都有事情要忙..

總覺得說太多話是一種打擾..

尤其是我抓不到話題的核心..

又不喜歡自訂核心要別人來跟隨..

這樣跟老爸一樣..只是滿足了自己想說..


不在乎別人,別人也不會在乎你。

po了很多文章,但是卻沒有事實……都是想法。

也許,造成別人也難以認識自己吧。


well..

也許對大多數的人,也視文字為畏途吧..

正如同我對口語溝通 某個程度上的避免一樣...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